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洛阳谷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批!恭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9 18:13:21
摘要
大洛阳越来越好!

乐居洛阳讯 据洛阳市涧西区政府消息,近日,涧西区人民政府上报关于《洛阳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申建河南省高新技术开发区发展战略规划》项目书,获河南省政府批复。

谷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上线!

据介绍,经省政府常务会研究,同意以洛阳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为基础设立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定名为洛阳谷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行现行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政策。洛阳谷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面积为8.85平方公里。

洛阳谷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高”和“新”发展定位,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特色鲜明、规模适度、配套完善的要求,完善体制机制,编制发展规划,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产业,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推动高新区实现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努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

下一步,洛阳谷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严格实施国土空间规划,加快存量土地盘活,加强产业用地供给,提高平均容积率,以科技创新提升单位土地的发展质量和效益,合理、集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继续聚集创新资源,推动洛阳谷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